央行升息打房 張:房價將要大反轉

更新日期:2010/06/27 11:37

央行總裁彭淮南宣布升息半碼,為了就是抑制投機客炒樓,這個週六日的看屋大眾,難免受到影響;台灣有個房地產研究中心主任張金鶚,在TVBS看板人物節目中直言,房價早已利空出盡,現在想投資房市賺錢,只能先停、看、聽。

 

台灣房產中心主任張金鶚:「我覺得在台北都會區漲了3、5年了,那房價一直漲,不可能一直再上來。」

研究台灣房市超過20年,這次央行總裁彭淮南藉著升息,抑制過熱房價,剛好印證了張金鶚在看板人物節目中的觀點 ,他稱「台灣房市要開始大反轉」。

張金鶚:「剛剛講那個利多出盡的時候下來,那個下來就是在整個金融氛圍,特別利率的轉換,或者政府這個緊縮金融政策,或者大家覺得這時候,是最佳的賣點,這些投資客的出場,整個市場的反轉,就會在那個一剎那,就下來。」

賣房人人都搶在高點求售,曾經投資房市的于美人,賺得價差,只能用「毛利」形容。

藝人于美人:「從來沒有買房子賺過什麼錢,我昨天遇見建設公司老闆,我跟他說『我有賣過你房子』,他說『恭喜你有賺頭』,我全部才賺28萬,他聽完快暈倒。」

投資房子到底有沒有賺頭?時機扮演關鍵角色,但是張金鶚在今晚8點「看板人物」的專訪中,挑出從長期研究數據中,點名從2008年的台北房價已經開始邁向泡沫化,若您現在還想投資房市,只能三思再三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